今日网言午间版:汉语水平测试难倒老外

2013年12月09日11:57  新浪文化

  教育部将征意见:外语不再在统一高考时举行。“以前学英语的时候总不明白为什么外国人见面先是问候今天天气怎么样,而中国人见面先说吃了呗。自从有了雾霾天气才明白。外国人之前应该也遭受了雾霾让他们每天的问候改成了 What's the weather today? ”(via. 柯伽)

  “外国人汉语水平测试:这些意思到底啥意思?小王给局长送红包。局长:你这是什么意思?小王:没什么,意思意思。局长:你这就不够意思了。小王:小意思,小意思。局长:你这人真有意思。小王:其实也没别的意思。局长:那我就不好意思了。小王:是我不好意思。”

 

  英锦赛-罗伯逊3杆破百逆转夺冠,成首个80后大满贯。“花擦,塞尔比5:1都能被罗伯逊翻盘,逆转王被逆转,报应不爽的节奏么。”(via. 否定之否定ZLZ)

  “墨尔本机器心脏太大了。上半段看到5:1都觉得没悬念了。”

  “科比向场上球员大喊:‘懦夫,这才落后5分就放弃了,老子落后20分都能翻盘’,‘滚!’梅西冲科比骂道。”

 

  金正恩姑父张成泽被解除一切职务并开除出党。“2号人物都没有安全感。姑父,再见!”

  “干了一辈子革命,获得了一系列荣誉,最后反革命了。”

  “娘家侄子靠不住。好手段,这是康熙帝除鳌拜的穿越剧节奏吗?”

  “自古而言摄政王一般都是如此下场。大略想了一下,古来凡有“托孤”、“摄政”之名者少有善终。”

  “康熙斩鳌拜还是刘禅搞诸葛?”(via. 丹童_洵尘)

 

  视频:山东网友实拍天空现不明飞行物互相追逐。“雾霾是不是UFO搞的?”

  “你们都错了,其实那是贝吉塔和那巴。”(via. 爱划船的狮子)→ →“你怎么不说是弗利萨呢!”(via. 深蓝KziP)

  “记者:近日郊区频繁发现不明飞行物体目击事件,这件事专家你怎么看?专家:我趴在窗户上看。‘

  “告诉你:这是飞在8000米以上的飞机,在太阳快落山时经常出现这种现象。”

 

  粉丝提醒王菲别爱上汪峰,淡定回复:好的。“天后又调皮了~~”

  “2013年宏迪陪我们年头到年尾,雨神萧敬腾夏天带来丝丝凉意,头条神汪峰初冬给大家些许欢笑。这一年,王菲李亚鹏离了,对不起我是歌手;吴奇隆刘诗诗、汪峰章子怡恋爱了,赶着报名爸爸去哪儿。陈乔恩东方不败,不敌陈妍希小龙女;小时代里致青春,你我都是中国合伙人。”

 

北京城市学院的几名师生给王秀青家送来了两套新被子。知道有很多人要帮助他后,王秀青一时激动语塞。  北京城市学院的几名师生给王秀青家送来了两套新被子。知道有很多人要帮助他后,王秀青一时激动语塞。

  北京井下穴居者之子:上学路上看见井盖会想爸爸。“真正的爱心是‘授之以渔’,而不是‘授之以鱼’。”

  “宋丹丹, 黄宏春晚讽刺的就是这个人, 海南岛,吐鲁番,少林寺.。.小四.。.出生了,名字叫:‘井下钻’。”

 

  女童成年人同住:《爸爸》换爸爸存争议。“节目在于体现父爱,专家的意见说得太远了。”

  “翻我昨天微博,刚说完。同时提醒@湖南卫视,赶快筹拍《女友去哪儿》。”(via. 迟毓凯)

  “爸爸去哪儿一共两个女孩儿,其中一个归了天天,另一个归了天天他爸。”(via. RyeoHee洛希)

 

  史泰龙23岁出演情色片,全裸剧照曝光。“片名会不会是《第一滴精》?”

  “众艳--致史泰龙流出--第一滳血。”

  “暂时隐蔽:女:男友过生日,送什么好?男:第一滴血。”

  “老婆最近才看完《第一滴血》,我告诉她还有第二部,叫她自己网上搜搜。半小时后老婆发飙说搜不到,我过去一看,她在搜《第二滴血》……”

 

  视频:男子躲地铁座位下伸手偷摸女士腿部。“现代地铁版贞子,如果灯突然黑了。”

  “贴小广告的本来想不占座位的睡一觉,朦胧中突然想到任务没完成,一睁眼 —→ 4根电线杆! 又怕上面尘土太多贴不牢,于是,就在两位大姐的腿上擦呀擦……擦呀擦 。”(via. 月光小百合)

 

  消息称中电信将推4G移动业务品牌,已定LOGO。“价格才是问题。看看3G的价格。啧啧→_→品牌就叫‘好快’?”

  “联通3G就像跑车,好路才跑的快;电信3G就像SUV,慢虽慢点,但是哪里都能跑;移动3G就像UFO,都听过,但是都没见过。”

  “手机七宗罪。1、起床第一件事就看手机。2、聚会吃饭各忙各手机,说再见时都不记得大家聊了啥!3、隔一会儿就要打开手机,看看短信、微博、微信有没有新提醒。4、视力越来越差。5、总在担心电池不够用。6、最怕别人借手机,手机里有太多秘密。7、丢了手机如同丢了灵魂。你犯了哪几宗?”

 

女子网购床垫2年后送到女子网购床垫2年后送到

  女子网购床垫2年后送到,网友称文物级快递。“全世界最慢的快递!打电话催EMS。回复:快递不一定快啊。”

  “让我想到让子弹飞一会的电影。想搞收藏的去找EMS。这是用一头牛拖过去的,一头大个儿的蜗牛…”

  “和同事一起聊天,忽然聊到了房子,我说:现在房子这么贵,如果我有块地,那真是发达了!他说:你要是有块地,我马上认你做干爹!刚说完,前台那边小姑娘喊我:你有快递!后来整个下午我干儿子都不愿意和我说话。”

@吾爱吐槽,欢迎私信投稿

(编辑:SN09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金正恩姑父张成泽被解职开除出党
  • 体育CBA广东不敌新疆 英超阿森纳1-1埃弗顿
  • 娱乐李某案同案律师:在车上已发生性行为
  • 财经央企中铝去年巨亏82亿职工兼职开黑车
  • 科技阿里巴巴22亿元投资海尔拓展物流
  • 博客重判强奸遏制官员淫邪 年关至8招防贼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拟定外语不再在统一高考时举行